江绕郴山-

#山河别后 便盼人间再相逢

千·雑(捌)

每过一段时间就有好多事想说
一件一件来吧

上星期六去了趟江南大学
帅哥好多!!!
我去公益图书馆装了一天的逼
可能帅哥看多了吧
一抬头发现对面一小哥看着我
我郁闷  却感觉鼻涕流出来了
一摸  尼玛  满手鼻血啊
真是尴尬的死
好在我机智的提前找了厕所
不然在众目睽睽下捂着鼻血满地方找有多丢人
(嗯这周还要去那里流鼻血)

本来日子过得够紧张了
天天打仗一样
有时候忙得饭都来不及吃
结果好死不死被F1老师拉去参加大创项目
夭寿啊    还要搞省奖
苍天饶过谁

再说说练字吧 
今天翻了翻以前的乐乎记录
有一种感觉
当年是谁给我的勇气让我拍下这么丑的字哒!!!!!
当然
内心还是很高兴的
小有成就
还需努力
楷法无欺
另外
最近重新整顿了下我的位置

逼格满满

好了
晚安
祝愿后天800笑着跑下去
我没哭!
真的!看我真诚的泪水!

评论

© 江绕郴山- | Powered by LOFTER